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湖北民族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

来源:湖北民族学院 2014-1-2 19:49:48

专业合格证发放
  我校专业测试成绩、专业合格线及合格人员名单均将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布(考生可在2014年4月中旬通过http://zsxx.hbmy.edu.cn 查询考试结果),不发放纸质专业合格证。专业合格线按照招生专业计划1:4的比例划定。

 录取原则及入学资格审查
  1、艺术类专业均为文理兼收,不限制考生民族成份,不限制男女生比例。
  2、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考,且文化成绩须达到所在省(自治区)划定的艺术类普通本科批次资格线。专业成绩须达到相应的合格线:组织校考的省份,达到学校划定的专业合格线(对统考专业成绩做出了明确要求的省份,考生还须达到该省相应专业统考普通本科合格线);认可省统考的省份只需达到省统考本科合格线。
  3、对专业和文化成绩双上线的考生,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,并参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依次择优录取。
  综合成绩计算方式:音乐学、舞蹈学专业为专业成绩70%和文化成绩30%之和;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专业成绩40%和文化60%之和;美术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专业成绩60%和文化成绩40%之和。
  4、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,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,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。
  5、入学资格审查
  学校在新生入校三个月内进行学生入学资格审查,凡考试有舞弊行为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,视情节轻重予以相应处理,直至取消入学资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校 址: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编:445000
  电 话:(0718)8439097 18986868255  18986868256【学校招生办公室】
         (0718)8439806 【艺术学院】
           (0718)8438185  【文学与传媒学院】
  传 真:(0718)843909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网 址:http://zsxx.hbmy.edu.cn
  邮 箱:hbmyzsxx@163.com
  QQ答疑:1592916840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